Facebook
  Noddy Wong 和 Po Yao Wu 都在 4.5代RAV4車友俱樂部 中發佈了貼文。       Noddy Wong 9月2日 2:29   我打算十月份到臺灣旅遊,請問在臺灣租車容易嗎?我有中國大陸的駕駛證,同時我也換了國際駕駛證。另外,我是坐飛機去花蓮的,我想租臺車,遊覽花蓮的太魯閣,然後希望司機能夠把我們送去臺北,請問花蓮到臺北開車大概要多久?第一次去臺灣,希望有熱心的,RAV4車友,給點攻略,感激不盡。 我是希望在花蓮玩一天,然後當天晚上趕去臺北,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很趕,兩個地方,距離遠不遠?由於我總共只有五天,打算就玩臺北跟花蓮。行程比較緊,我也沒辦法啦,比較無奈   讚 留言    
   
 
   Facebook
 
   
   
 
Noddy WongPo Yao Wu 都在 4.5代RAV4車友俱樂部中發佈了貼文。
 
   
Noddy Wong
9月2日 2:29
 
我打算十月份到臺灣旅遊,請問在臺灣租車容易嗎?我有中國大陸的駕駛證,同時我也換了國際駕駛證。另外,我是坐飛機去花蓮的,我想租臺車,遊覽花蓮的太魯閣,然後希望司機能夠把我們送去臺北,請問花蓮到臺北開車大概要多久?第一次去臺灣,希望有熱心的,RAV4車友,給點攻略,感激不盡。

我是希望在花蓮玩一天,然後當天晚上趕去臺北,不知道這樣子會不會很趕,兩個地方,距離遠不遠?由於我總共只有五天,打算就玩臺北跟花蓮。行程比較緊,我也沒辦法啦,比較無奈
 
留言
 
 
   
   
 
到 Facebook 上查看
   
編輯電子郵件設定
 
   
   
回覆這封電子郵件來回應這則貼文。
 
   
   
 
這是傳送到 pazzyeh@gmail.com 的訊息。 如果你日後不想收到來自 Facebook 的這些電子郵件,請取消訂閱
Facebook, Inc., Attention: Community Support, 1 Hacker Way, Menlo Park, CA 94025
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zzFacebookRSS 的頭像
    pazzFacebookRSS

    pazzFacebookRSS部落格

    pazzFacebookR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